close

坊間已經有不少廠商,都有開發適合幼兒使用的點讀筆...仔細比較過後,仍然是讓我兩眼發暈。 所以,選擇的同時我先舉出我需要的條件:

@要能充電,不使用電池。
@造型要可愛能吸引孩子。
@週邊的點讀配套書要多。
@價格能滿意就更好。

resources

因此在FB看了易讀寶的簡介之後很快被燒到,查詢後發現,除了以上幾點也令我很滿意外,還比我想要的多了一樣很重要的: 它所搭配的"有聲魔術貼"可以自製有聲教材,不侷限只能點讀其出版的教材.剛好朋友送了我幾本兒童故事書,如果能在每本書上面貼上有聲魔術貼,在我煮菜的時候就可以讓小孩自己選擇想要聽的有聲書,自己點讀了.不然,每次切菜切到一半,或是正在炒菜,還要幫小孩換CD,實在是很麻煩~

resourdces

跟套裝附送的40本書,我喜歡它除了有英文書外,還有常識、童話、數學、典古等的書本

    resodurces

 

resosurces

 

resourrces

 

resoueces

 

resouwrces

我的這套是在www.BooknShop.com 買的,買後才發現在BooknShop買會比其他地方買多送以下兩樣禮物,他們叫這做早教機及英文詞典~~這個超輕巧的真是要讚~出門怕寶寶無聊直接帶這些及差好電的點讀筆就夠了emotion

resourecesrqesources

arrow
arrow

    Pansy_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